王柳川

当婶婶疑似和刀子精谈恋爱の7

开头说明,大俱利自家本丸设定,ooc严重。

大俱利伽罗

今天他是近侍,接着看文件的机会偷偷打量他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从来没有认真观察过他。正这么想着的时候一不留神手里的文件就被抽走了。

“不看就别抓着,我来处理。”低沉好听的男声在耳边响起,身体顿时僵住。缓缓把脑袋转过去,然后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被圈住了。

“!!!”逃离的意图被发现,然后瞬间被按会椅子上。

时政你们不靠谱!说好的的社障呢?这个不要命释放该死魅力的男人是谁?!!!

“伽罗…你可不可以…”松开我。 。

“这样你就可以老实一点了吧?”这下好了,被抱到腿上坐着了。

“嘶……这样很不舒服啊。”小小的挪了一下,周围都是男性身上穿来的,尼古龙香水的味道,这样的味道,也在光忠身上闻到过。

“你乱动的话今天一天就会这么被抱着了。”大俱利环着少女腰部的手收紧几分,把少女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少女腰很细,从平时穿衣就能看得出来。这么纤细,可不想平时会上战场的人的体格。

“这样被抱着很困阿,伽罗,我能稍微靠一会吗?”虽然被警告不能乱动——但是这样真的很困啊,而且伽罗的肩膀靠着很舒服……

“想睡可以睡,到饭点了我叫你。”低头在少女额间吻了一下,看着少女迷迷糊糊应声。这种感觉很像逗猫一样。把手上最后一份文件签字,抱着少女合衣躺下。

然后一天就这么睡了过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