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柳川

当婶婶疑似和刀子精谈恋爱の5

蜂须贺虎彻


“夏天果然就是要坐在房间里吃着冰西瓜吹着空调才爽啊~”正当发出这么一声感叹的时候,猛的被拍桌声给打断了。


“嗯?二姐?怎么可能,我可是在家。”一脸懵的看着了五秒之后,淡定的移开视线继续吃西瓜看电视了,然后,再次被打断了,连电脑电线都被拔掉了!后知后觉才发现这只二姐是真的。


“阿,鲁,几。”虎彻先生脸上挂着一抹友好的笑容,但那笑怎么看都是气极反笑吧……


“呀……蜂须贺,你怎么来了…”心虚的干笑两声开口问道。


“我怎么就不能来?”一边说着一边毫不客气的抢过西瓜和手里的勺子,挖起一勺果肉直接吃了起来。


“我只是好奇,平时你无事不登三宝殿,今天来了也就算了,还逮着了我在现世的时候。”纳闷挠挠脸茫然的看着他。


“哼,听说赝品喜欢你?”阴沉沉的语气。


“是的哦?”少女纳闷的语气。


“他跟你表白了?!”虎彻先生即将拔刀的语气。


“啊,嗯,是的。”少女吃着西瓜含糊不清的回答。


“那么阿鲁几,请问你能跟我约会吗?”蜂须贺一脸认真的开口,然后就是,空气,突然,沉默。


“嗯?唉?什么?跟你约会吗?现在?”缓过神之后瞪大了眼睛怀疑自己听错了。


“别露出一副这个蜂须贺是不是别被调包了的表情来好吗?阿鲁几,我可是很认真的哦,我对你的喜欢可不必对赝品的少。这一点请你相信。”虽然有些诧异平时傲娇的二姐居然会说出这样的的话,但是,这样被刺激到跑来现世的二姐,还,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你刚刚说去约会,是现在去?”默默看眼毫无形象的自己,在看眼蜂须贺,有点被打击到,一男人,都比自己精致咋回事。


“没关系,我们可以下午去,反正你收拾一下自己,也要时间。”


“……”别以为你语气平淡我就不知道你在憋笑了,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那努力上扬的嘴角。


叹口气,看来今天下午注定不能宅在家了。把冰西瓜放回冰箱,把头发放下之后整理出衣服…


“蜂须贺你过来一下。”拎着两套汉服看着走过来的他,想都没想就丢他身上了 。


“这些是我平时会穿的衣服,我懒得挑,你帮我选一套。衣服全都是一套的不用担心搭配问题。我去洗个澡,在洗完澡之前要挑出来。”指指衣柜里的衣服看着一脸……震惊(?)的蜂须贺,就去了浴室。


“这些衣服……果然不能小看她,出门还是会在意形象的啊……”看着一衣柜的汉服,虎彻先生陷入了纠结之中。粉色?蓝色?紫色?还是红色?好像都挺合适咋回事。然后虎彻先生突然明白为啥阿鲁几会先去洗澡了,因为,选衣服是个大难题,搞不好会被丢去远征的啊……


“呦西!拿出作为真品的审美,选出一套适合阿鲁几的衣服来吧!”哦哦,突然干劲满满了呢虎彻先生。

但是他最后还是对紫色的衣服下手了呢~


“这件衣服的绣花很适合主人呢,颜色很还不错”其实就是因为头发颜色是紫色而已。


“啊,看来你眼光不错呢,这套衣服是前不久刚到,我还没来得及穿的。”穿着小吊带站在他边上看着他手里的那套挽弦,眼睛笑成了月牙。


“那就请阿鲁几换上?”


“啊你等等,我先穿上襦。裙子是最后穿的,因为带子会有点麻烦。”伸手把衣柜里的上襦拿出,带子简单打结……(以下内容省略,因为穿汉服的过程是真的麻烦,所以就不写了,如果有想了解的也可以私信我我会告诉你的哦。)


“头发要不要扎起来?”看着随意扎成一把的头发蜂须贺提了一个小小的建议。


“唔,这样就可以了吧?”带上最后一个发饰笑眯眯的看着某人。


“当然,我的主人今天也很美丽呢,与您的名字一模一样。”打刀骄傲开口。


“那就出门吧,你想去哪?”穿好鞋子看着身侧打刀。


“我们去小吃街好了,那边大部分地方有空调,去了也不会热着。”


与普通小情侣约会无异,夜晚的摩天轮也没放过,除了,最后玩累了是被虎彻先生背回本丸之外。因为这件事,事后真的被父母笑了老久……


初始刀篇结束!接下来打刀篇,要肝爆了QAQ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