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柳川

当婶婶疑似和刀子精谈恋爱の6

好的我终于开始写打刀篇了,等等,好像初始也是打刀来着,啊……:不管了,反正这里不会写的他们的嘻嘻。根据进度,我今天可能会写2-5篇?唔……慢慢来吧,毕竟是个人都要肝的。


压切长谷部


自从上次和陆奥守去了现世回来之后,近侍就变成了他。


嗯,绝对不是出于对不起他心理,也绝对不是害怕。因为会本丸时的他的表情,太可怕了……


“长谷部~”闷声签字。


“长腿部~”签字


“我走了哦~”瞄一眼


“我去现世了哦~”哦豁,成了魔王部。


“如果您不介意被当众扛回本丸的话我十分乐意您这么做。”这位大胆先生放下笔露出了一个恶趣味满满——的笑容这么说到。


“啊……那还是算了,劳资丢不起这个人。”裙摆一撩,以十分大爷的姿势坐回了椅子上。


长谷部默默看着少女露出来的雪白肌肤难得的发呆了。因为主上去了一趟现世之后,回来貌似打开了各种开关,例如像这样,越来越大爷。明明她只是个软萌的妹子。


“如果您不怕膝盖疼脚疼,请继续露脚丫露大腿。”哦,最后他还是把少女裙子給整理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您从现世回来后,就没一天让人省心过,能请您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吗?”当然是因为之前的乖巧都是装出来的。但是在魔王部面前说出来的话一定会挨骂,甚至肉肉的脸会被蹂躏。但是——拥有作死精神的少女不说,那是不可能滴~


“哎嘿嘿~当然是因为——”笑眯眯的看着某社畜部的紫色眼睛,恶趣味的拖长了尾音。


“之前的乖巧都是装的啊~”哦,这还没嘚瑟呢。下一秒少女的惨叫整个本丸都听见了。


“长谷部你个社畜放开劳资的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痛的!”吃痛的少女企图把抖s部的手扒开,可惜这不存在。打小就被娇惯的孩子的力气怎么可能比得过身经百战的付丧神。


“我还以为你不会痛呢。”看着本丸皮孩砸腹黑部挑了挑眉。皮孩砸一脸幽怨的看着某腹黑部。


“你,知,不,知,道,这,样,对,皮,肤,伤,害,很,大。”深呼吸缓了一下,少女一字一句的对某部说到。


“那您知不知道您和别人去现世去约会我吃醋了呢?嗯?”哦很好,某部要一个月远征了,可喜可贺,个鬼。


“你丫的吃醋关我毛事啊!”这下彻底生气了呢。


“因为我喜欢您呀~”轻飘飘且上扬的尾音明显让人一肚子火。这也不能完全怪长谷部,毕竟毁容三四次且好不容易没留疤的人,不爱惜容貌爱惜脸是完全不可能的,毕竟这事少女没和本丸付丧神说,本丸也没人知道。


“你闭上嘴会怎么样!”说不过气的抬脚轻轻踹了一下。然后下一秒脚腕就被抓住了。


“您好好处理好手头的事会怎么样?”

“再见!”果断挣脱束缚,然后一溜烟跑了。嗯,没穿鞋子。因为跑了也没啥,毕竟全部事情都处理好了只是窝在房间企图偷懒不出阵而已。


“你由着她也不会怎么样。大将本就娇气,能顺着就顺着她比较好一点,不然惹恼了。”药研推下眼镜看着跑远了某人。“就是这样。你要真喜欢她就顺着她一点啊,别老跟她对着干,结果会很糟糕的。”药研叹口气看着长谷部。

“以前在那个男人哪里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多话,怎么跟主在一起之后话反而变多了。”长谷部看了药研一眼,语气平淡。


“要操心的事太多了,话就多了。”药研亦是语气平淡的回了句。


“我去把她带回来穿好鞋袜。”看着又凑过去和老爷爷喝茶的少女长谷部头疼的开口,遂提着鞋袜走了过去。


“喜欢她要操心的日子多着呢,以及,今天又忘了把头发扎起来啊,大将。”看着梳妆台凌乱摆放的流苏步摇以及各类发簪发梳,药研轻笑摆回原味。

“喜欢她要操心的事多着呢,没必要气成这样。”看着远远就在训斥少女的长谷部,以及多三日月怀里撒娇的少女 药研双手抱胸一脸平静的为未来本丸的说话下了定语。


最后还是在,“你只要穿好鞋袜下午我就陪你去现世溜达一下午”这样的发言下不情不愿的穿好了鞋袜,当然,在本丸闷着的各位老爷爷下午也一起跟着去了,这些都是后话了。




本丸社畜,腹黑,抖S,恶趣味长谷部的文终于写完了,结尾说一声,因为按照刀子精人设来写的话太难了,所以这里的设定就干脆变成了自己本丸的。所以,ooc严重!各位将就看看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