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柳川

当婶婶疑似和刀子精谈恋爱の8(月下谈心)

本丸自家设定,ooc严重 


咳咳,这里说明一下,这一篇不是恋爱文,因为答应了自家宗三写月下谈心。长发美人的心思真难猜啊。


“又醒来了。”一声淡淡的抱怨。


少女掀开被子坐起,随意披上一件衣服上了屋顶。意外的看到了一个粉色的背影。


“宗三,这么晚不休息,不怕我明儿安排你出阵?”小心翼翼踩着砖瓦走到他身侧坐下。


“您满脸冷汗呢。做噩梦了吗?”异色双眼的美人看着少女的面容轻声问到。


“算,也不算。当天你也在场,有没有吓到我你心里有数。”抹把脸上的汗,抿了抿微干的嘴唇,少女开口。


“说实话您不该上战场,明明只需要被我们好好呵护就够了。”不比少女纤细的手轻抚秀发。看着少女眼底乌黑宗三微一皱眉。


“宗三,我这个状态很久了,别在意。”叹口气,坐过去靠在他身上。


“如果不介意,你可以让我靠会,没准我能睡着呢。”半是玩笑半是认真开口。


“我原以为笼中鸟只有我,现在看来,还有您。”长袖覆于少女背部,玩昧开口。


“是啊,这里所有人,包括我,也是笼中鸟,被缚于守护历史的牢笼中。”看着空中圆月顿了顿,复又道。

“其实我在家,在现世很没用,但是在这里,我好歹有自己能做的事,宗三,万事有利有弊。你若还是刀剑,就无法逃离信长的牢笼。一朝远离阵前,折于金镶玉裹,似笼中之雀,供人赏玩的诱惑。这是你为刀剑的命运,现在你为人。囚禁你的,是我。”凝视他美丽的双眸,看着他几乎要溢出眸中的苦楚,惊觉话多。


“抱歉宗三,我话多了。”广袖中的双手紧了紧,闷声道歉。


“呵……您说的没错,但是,陪在您身边,是吾之幸。”眉间落下一吻。肌肤的触感使人微愣,眉宇间流露些许错愕。


“我抱您回去休息吧,坐了这么久,身娇体落的小姑娘,腿一定麻了。”不由分说抱起少女跳下屋檐。


“今夜,请允许我伴您身侧。”


耳边落下这么一句话,回神人已在塌上,虽然知道付丧神机动里惊人,切还是惊讶了一把。不过,今夜难得的睡了一个好觉。


其实里边加入了一首歌的歌词。大家可以去听听,名字就是宗三左文字。在网易云。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