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柳川

当婶婶疑似和刀子精谈恋爱の9

和泉守兼定


开头吐槽几句,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咋写,他太幼稚了(大声bb)所以我可能会写的很垃圾。


杂乱毫无节奏的脚步声响起,一听就知道来人是谁。继续玩着手机做无视处理。


“喂!阿鲁几!为什么要把我和陆奥守放一起?!”年轻气盛的打刀战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少女。少女头也没抬。


“坐下喝杯茶,我不介意花半个小时听你吼。”手指划过屏幕,床榻忽然一凹,整个人差点被弹起来。


“你自个说让我坐的。”和泉守理直气壮的看着少女,毫不犹豫的,穿着外衣躺在了少女床上。


“一,要躺我床上就滚下去把外衣外裤扒了,二,不想被我歘下去就感觉起来把我床上的脏东西弄干净。”强忍着踹刀的冲动,一脸平静的开口。


“哦。”某刃最后还是老老实实把衣服扒了并且把床弄干净了。


“话说这床躺着挺舒服。晚上我能跑了跟你一起睡嘛?”好的本丸三岁小孩忘记他来的目的了,可喜可贺 。


“能不能别玩手机,回答我的问题。”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某刃不要脸的黏黏糊糊凑过来。


“我同意了。你丫的记得下次上劳资床之前把自个收拾干净。现在,滚去洗澡,柜子里有睡意,自个翻!”最后还是没忍住把他踹下去了,汗味太难闻了。


“就不能温柔一点……”看着抱着玩偶滚到一旁的少女和泉守嫌弃开口。


“把你身上汗味给我洗干净了!没洗干净以后都别想进我房间。”嫌弃把话说完被子一该睡了。


之后拉灯。


没错,别怀疑,有车。但我不会现在写的,等我我睡醒写完其他刀子精再开车,那么几天就酱,哦呀斯密~~


评论(6)

热度(14)